作者bigrats (bigrats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買賣] novation nio 2|4 錄音界面
時間Wed Jun 3 00:14:40 2009
在推一下!!繼續賣!!!
真的好用喔!!因為I/O數不夠用,要換掉!!
※ 引述《bigrats (bigrats)》之銘言:
: 非常實用的一台錄音界面,也很適合live使用,是專為吉他手跟DJ設計的,
: 9成新,盒子配件都在,賣7000
: 連絡方式:站內信,mail:[email protected]
: thanks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4.75
1F:推 skenbo0916:推這張 目前我也在用 真的不錯 當音效卡也很好用唷 06/03 01:17
2F:→ skenbo0916:它上面有很像MIXER的旋鈕很方便 06/03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