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rats (bigrats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买卖] novation nio 2|4 录音界面
时间Wed Jun 3 00:14:40 2009
在推一下!!继续卖!!!
真的好用喔!!因为I/O数不够用,要换掉!!
※ 引述《bigrats (bigrats)》之铭言:
: 非常实用的一台录音界面,也很适合live使用,是专为吉他手跟DJ设计的,
: 9成新,盒子配件都在,卖7000
: 连络方式:站内信,mail:[email protected]
: thanks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4.75
1F:推 skenbo0916:推这张 目前我也在用 真的不错 当音效卡也很好用唷 06/03 01:17
2F:→ skenbo0916:它上面有很像MIXER的旋钮很方便 06/03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