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anticsea (手指與琴弦的對話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請板友推薦一下攜帶式錄音的硬體
時間Mon Jun 1 17:40:05 2009
各位板友好,想請板友推薦一下攜帶式錄音的硬體
需求
兩軌即可,木吉他+mic,或是兩把木吉他,90%的狀況只需要錄一把木吉他
一萬上下,當然是越便宜越好,C/P值好的話超過也沒關係
可以隨身攜帶
可直接連接電腦
可外接耳機
可用電池及外接電源
非必須
AUX in
內建喇叭
音質方面在這個範圍可以盡量好就行
有人推薦Line6 + mic
但是不曉得錄木吉他效果如何
如果有板友可推薦一下
感謝
--
台南市吉他教學~民謠、古典、Fingersytle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manticse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200.121
1F:推 little78926:買firewire的 配上有6pin插槽的電腦就可以供電了 06/01 18:05
2F:→ little78926:usb的也可以由電腦供電這樣就很方便 06/01 18:05
3F:→ little78926:只是你主要是要mic in 還是要 line in? 06/01 18:06
4F:→ romanticsea:主要是line in ,但是常常得在外面錄音,所以要攜帶式 06/01 18:09
5F:推 AAAA:Zoom H4 or H4n 06/01 18:16
6F:→ romanticsea:謝謝,我看我敗一台H4N好了 XDDDDD 06/02 00:52
7F:推 raymond125:yamaha audiogram3 06/04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