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anticsea (手指与琴弦的对话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请板友推荐一下携带式录音的硬体
时间Mon Jun 1 17:40:05 2009
各位板友好,想请板友推荐一下携带式录音的硬体
需求
两轨即可,木吉他+mic,或是两把木吉他,90%的状况只需要录一把木吉他
一万上下,当然是越便宜越好,C/P值好的话超过也没关系
可以随身携带
可直接连接电脑
可外接耳机
可用电池及外接电源
非必须
AUX in
内建喇叭
音质方面在这个范围可以尽量好就行
有人推荐Line6 + mic
但是不晓得录木吉他效果如何
如果有板友可推荐一下
感谢
--
台南市吉他教学~民谣、古典、Fingersytle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manticse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200.121
1F:推 little78926:买firewire的 配上有6pin插槽的电脑就可以供电了 06/01 18:05
2F:→ little78926:usb的也可以由电脑供电这样就很方便 06/01 18:05
3F:→ little78926:只是你主要是要mic in 还是要 line in? 06/01 18:06
4F:→ romanticsea:主要是line in ,但是常常得在外面录音,所以要携带式 06/01 18:09
5F:推 AAAA:Zoom H4 or H4n 06/01 18:16
6F:→ romanticsea:谢谢,我看我败一台H4N好了 XDDDDD 06/02 00:52
7F:推 raymond125:yamaha audiogram3 06/04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