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man (銷橘!!!)
站內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nuendo用firebox的midi訊號問題
時間Sun May 31 22:25:33 2009
在網路上看過幾個案例
好像用firebox錄音介面的midi輸入
在nuendo裡面
錄音的時候midi訊號都會自己貼到第一拍
有爬過文了
有大大提供下載enablexxxxxxx的檔案貼到Nuendo3的方法
可是我試過還是沒辦法解決
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解決???
如果我買Midi轉USB的轉接器情況會好轉嗎??
希望板上有強者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
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@@
感恩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1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