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man (销橘!!!)
站内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nuendo用firebox的midi讯号问题
时间Sun May 31 22:25:33 2009
在网路上看过几个案例
好像用firebox录音介面的midi输入
在nuendo里面
录音的时候midi讯号都会自己贴到第一拍
有爬过文了
有大大提供下载enablexxxxxxx的档案贴到Nuendo3的方法
可是我试过还是没办法解决
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解决???
如果我买Midi转USB的转接器情况会好转吗??
希望板上有强者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
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@@
感恩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1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