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id ( avoid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adobe audition
時間Thu May 28 19:28:11 2009
我用adobe audition錄兩軌聲音
用他內建的節拍器
結果發現錄完的聲音和他內建的節拍器整個不match
(一開始match後來聲音會比節拍器越來越快)
我非常確定我自己錄的時候是有對到拍的
後來我發現竟然是因為錄的速度和播放速度不一樣導致
因為我改成用錄好的第一軌當節拍去錄第二軌而不用節拍器
結果發現出來的第二軌比第一軌快....所以應該是錄音速度和播放速度不一致....
請問這怎麼解決? 我快煩死了
我之前也用這個軟體好一段時間 都沒遇過這種問題....@@
不同步真的讓我一個頭兩個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5
1F:推 harlemk416:你用哪板的? 界面 環境說一 下巴 05/28 19:41
2F:→ void:1.5中文化 錄音只用電腦音效卡(我沒有要錄很複雜的東西) 05/28 19:53
3F:→ void:重點是之前用沒這個現象Orz 05/28 19:54
4F:→ a85115230:用電腦的音效卡錄製本來就會造成音訊延遲囉!還是建議用 05/29 11:28
5F:→ a85115230:錄音卡錄製,ASIO 05/29 11:28
6F:→ harlemk416:1.5我記得好像沒支援 05/29 13:25
7F:→ void:可是我之前用一模一樣的軟體和設備沒這個現象@@ 05/29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