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id ( avoid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adobe audition
时间Thu May 28 19:28:11 2009
我用adobe audition录两轨声音
用他内建的节拍器
结果发现录完的声音和他内建的节拍器整个不match
(一开始match後来声音会比节拍器越来越快)
我非常确定我自己录的时候是有对到拍的
後来我发现竟然是因为录的速度和播放速度不一样导致
因为我改成用录好的第一轨当节拍去录第二轨而不用节拍器
结果发现出来的第二轨比第一轨快....所以应该是录音速度和播放速度不一致....
请问这怎麽解决? 我快烦死了
我之前也用这个软体好一段时间 都没遇过这种问题....@@
不同步真的让我一个头两个大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5
1F:推 harlemk416:你用哪板的? 界面 环境说一 下巴 05/28 19:41
2F:→ void:1.5中文化 录音只用电脑音效卡(我没有要录很复杂的东西) 05/28 19:53
3F:→ void:重点是之前用没这个现象Orz 05/28 19:54
4F:→ a85115230:用电脑的音效卡录制本来就会造成音讯延迟罗!还是建议用 05/29 11:28
5F:→ a85115230:录音卡录制,ASIO 05/29 11:28
6F:→ harlemk416:1.5我记得好像没支援 05/29 13:25
7F:→ void:可是我之前用一模一样的软体和设备没这个现象@@ 05/29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