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wj (科科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錄出來聲音很小 安靜的環境下仍有雜音..
時間Thu May 28 14:47:45 2009
我的錄音配備是
M-audio fast track USB
SHURE SM-57 接XLR介面錄音
導線 Pro Co 223B
錄音環境很安靜
但是錄出來的結果
還是聽得到背景有沙沙的聲音 而且還不小
加上我用這款錄音卡
不管是接吉他拾音器 或是接麥克風
錄出來的聲音都很小聲 (mic gain已經調最大)
所以由軟體放大音量後 雜音更明顯
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正常?
請問各位在很安靜的環境下 錄音的結果也是會有背景底噪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8.142
※ 編輯: chenwj 來自: 59.126.208.142 (05/28 14:49)
※ 編輯: chenwj 來自: 59.126.208.142 (05/28 14:54)
1F:→ dranpencil:有用前級嗎? 05/28 16:07
2F:→ chenwj:沒有 m-audio 不是有內建前級嗎? 還是不夠力? 05/29 00:25
3F:→ tatatoto:YES 不夠力!環境音的部份..是因為PRE不夠力所以你硬開到 05/29 11:21
4F:→ tatatoto:最大 導致想收的沒收到..反而收了一堆雜音 如果放到音量 05/29 11:21
5F:→ tatatoto:請使用DE NOSIE.. 05/2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