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wj (科科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录出来声音很小 安静的环境下仍有杂音..
时间Thu May 28 14:47:45 2009
我的录音配备是
M-audio fast track USB
SHURE SM-57 接XLR介面录音
导线 Pro Co 223B
录音环境很安静
但是录出来的结果
还是听得到背景有沙沙的声音 而且还不小
加上我用这款录音卡
不管是接吉他拾音器 或是接麦克风
录出来的声音都很小声 (mic gain已经调最大)
所以由软体放大音量後 杂音更明显
不晓得这样算不算正常?
请问各位在很安静的环境下 录音的结果也是会有背景底噪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8.142
※ 编辑: chenwj 来自: 59.126.208.142 (05/28 14:49)
※ 编辑: chenwj 来自: 59.126.208.142 (05/28 14:54)
1F:→ dranpencil:有用前级吗? 05/28 16:07
2F:→ chenwj:没有 m-audio 不是有内建前级吗? 还是不够力? 05/29 00:25
3F:→ tatatoto:YES 不够力!环境音的部份..是因为PRE不够力所以你硬开到 05/29 11:21
4F:→ tatatoto:最大 导致想收的没收到..反而收了一堆杂音 如果放到音量 05/29 11:21
5F:→ tatatoto:请使用DE NOSIE.. 05/2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