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skey (狗仔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配樂] 巡音與 Like a Neutron Star 主題曲
時間Wed May 27 03:50:20 2009
五月開始進行的 LNS Project ~~請大多家多多支持
片頭曲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ceR2B/98581
Like a Neutron Star 簡介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ceR2B/85456
人聲是 VOCALOID 語音合成器的巡音Luka
管絃樂音色 = Vienna Symphonic Library
如有編曲的問題歡迎發問 ^^
個人簡介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ceR2B/7818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9.72
1F:推 MINAMIYA:這個還蠻ar tonelica的感覺 蠻好聽的xdd 05/27 12:32
2F:推 momokuri:好喜歡 好好聽喔!! 06/10 01:03
3F:推 angelik:ar tonelica是什麼東西? 06/1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