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skey (狗仔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配乐] 巡音与 Like a Neutron Star 主题曲
时间Wed May 27 03:50:20 2009
五月开始进行的 LNS Project ~~请大多家多多支持
片头曲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ceR2B/98581
Like a Neutron Star 简介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ceR2B/85456
人声是 VOCALOID 语音合成器的巡音Luka
管弦乐音色 = Vienna Symphonic Library
如有编曲的问题欢迎发问 ^^
个人简介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ceR2B/7818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9.72
1F:推 MINAMIYA:这个还蛮ar tonelica的感觉 蛮好听的xdd 05/27 12:32
2F:推 momokuri:好喜欢 好好听喔!! 06/10 01:03
3F:推 angelik:ar tonelica是什麽东西? 06/1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