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yin0105 (HaOoo~ㄏㄚˇㄨˋ~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錄音卡
時間Sat May 23 06:17:23 2009
小弟我本身是吉他手
平常錄音的input需求並不大
這陣子爬版跟自己找資料結果
自己應該是買大約5K左右的錄音卡就夠用了
但是這時候看到這東西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428477217
因為我也有樂團所以看了有點心動
請問用了這東西是不是錄音卡+mixer一起有了?推薦使用嗎?
另外還有一個問題請解惑
小弟我熟練的軟體是Adobe Audition (前Cool edit)
原本我看上這台Fireone
http://www.tascam.com/details;9,14,104,16.html
但是他的相容程式沒有Audition 讓我很難過
請問有哪些我適合用的錄音卡相容Adobe audition呢?
或是以各位的經驗來看,也許我該嘗試其他的軟體呢?
小弟對於這塊領域是新手 也許有些概念上的根本錯誤
以至於往後也許會問一些牛頭不對馬嘴的問題
還請各位先進多多包含,不吝指教.
Ps. 補充,小弟我目前使用XP系統的桌電,但是往後應該會往Mac方向發展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3.203
※ 編輯: haoyin0105 來自: 140.112.243.203 (05/23 06:18)
1F:→ kyle0478:ECHO AF2如何 既然你說對INPUT要求不大 不過爆一些預算 05/23 11:50
2F:推 Gyniuz:M AUDIO SOLO 也不錯阿 我可以算你5K XD 原價超過1-2K 05/23 12:27
3F:推 raymond125:沒錯!省去以後還要添購MIXER。重點是真的不錯用! 05/23 13:40
4F:推 BlueLavender:直接換用protools如何 既然要換錄音卡的話可試試 XD 05/23 17:48
5F:→ haoyin0105:請問1F那台大約是多少摳摳呢?2in 2out? 05/23 22:24
6F:→ haoyin0105:請問3F 是指第一個連結的mixer嗎? 使用心得好嗎? 05/23 22:25
7F:推 brian751204:你如果沒有要錄那麼多軌~maudio fast track就夠用了 05/24 11:40
8F:→ brian751204:啦~話說 二樓你是指m audio 的firewire solo嗎?? 05/24 11:41
9F:推 Gyniuz:是阿 是那台沒錯 我之前是用那個 還蠻好用的 如果預算不多 05/24 12:42
10F:→ Gyniuz:因為現在換新的錄音介面了 所以有打算要出售 方便性沒話說 05/24 12:44
11F:推 brian751204:原價超過1-2k??我看到全新是7~8000欸~ 05/24 12:57
12F:→ Gyniuz:我是說超過我開的價錢5k的1-2K 就是7K阿 不是嗎? 5k+2k=7k 05/24 13:24
13F:→ kyle0478:AF2大概在5000~10000中間 詳細我不清楚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 05/24 18:59
14F:→ kyle0478:接打電話到MIDIMALL或是音悅問 他們會告訴你XDDD 05/24 19:00
15F:→ kyle0478:他的類比是2IN 2OUT沒錯 05/24 19:01
16F:推 jimmieee:ECHO +1 rmaa測過 物超所值~ 05/24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