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yin0105 (HaOoo~ㄏㄚˇㄨˋ~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请益] 请推荐录音卡
时间Sat May 23 06:17:23 2009
小弟我本身是吉他手
平常录音的input需求并不大
这阵子爬版跟自己找资料结果
自己应该是买大约5K左右的录音卡就够用了
但是这时候看到这东西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428477217
因为我也有乐团所以看了有点心动
请问用了这东西是不是录音卡+mixer一起有了?推荐使用吗?
另外还有一个问题请解惑
小弟我熟练的软体是Adobe Audition (前Cool edit)
原本我看上这台Fireone
http://www.tascam.com/details;9,14,104,16.html
但是他的相容程式没有Audition 让我很难过
请问有哪些我适合用的录音卡相容Adobe audition呢?
或是以各位的经验来看,也许我该尝试其他的软体呢?
小弟对於这块领域是新手 也许有些概念上的根本错误
以至於往後也许会问一些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
还请各位先进多多包含,不吝指教.
Ps. 补充,小弟我目前使用XP系统的桌电,但是往後应该会往Mac方向发展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3.203
※ 编辑: haoyin0105 来自: 140.112.243.203 (05/23 06:18)
1F:→ kyle0478:ECHO AF2如何 既然你说对INPUT要求不大 不过爆一些预算 05/23 11:50
2F:推 Gyniuz:M AUDIO SOLO 也不错阿 我可以算你5K XD 原价超过1-2K 05/23 12:27
3F:推 raymond125:没错!省去以後还要添购MIXER。重点是真的不错用! 05/23 13:40
4F:推 BlueLavender:直接换用protools如何 既然要换录音卡的话可试试 XD 05/23 17:48
5F:→ haoyin0105:请问1F那台大约是多少抠抠呢?2in 2out? 05/23 22:24
6F:→ haoyin0105:请问3F 是指第一个连结的mixer吗? 使用心得好吗? 05/23 22:25
7F:推 brian751204:你如果没有要录那麽多轨~maudio fast track就够用了 05/24 11:40
8F:→ brian751204:啦~话说 二楼你是指m audio 的firewire solo吗?? 05/24 11:41
9F:推 Gyniuz:是阿 是那台没错 我之前是用那个 还蛮好用的 如果预算不多 05/24 12:42
10F:→ Gyniuz:因为现在换新的录音介面了 所以有打算要出售 方便性没话说 05/24 12:44
11F:推 brian751204:原价超过1-2k??我看到全新是7~8000欸~ 05/24 12:57
12F:→ Gyniuz:我是说超过我开的价钱5k的1-2K 就是7K阿 不是吗? 5k+2k=7k 05/24 13:24
13F:→ kyle0478:AF2大概在5000~10000中间 详细我不清楚 有兴趣的话可以直 05/24 18:59
14F:→ kyle0478:接打电话到MIDIMALL或是音悦问 他们会告诉你XDDD 05/24 19:00
15F:→ kyle0478:他的类比是2IN 2OUT没错 05/24 19:01
16F:推 jimmieee:ECHO +1 rmaa测过 物超所值~ 05/24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