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gjkg (L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REASON 大哉問 以及錄音卡一問 謝謝
時間Thu May 21 22:26:24 2009
各位前輩好
小弟在這邊請問一下~
REASON的 NN-XT 取樣~
小弟我今天沒有主控鍵盤
請問有辦法把對應的音色叫出來嗎?
又 REASON+ 主控鍵盤是很需要的嗎?
然後第2個問題就是
DIBOX可以視為外接式錄音介面嗎?
小弟我不會彈鋼琴
請問有沒有高手
是使用
吉他轉MIDI來取代MIDI主控鍵盤呢?
然後大概玩到多久了以後
才會換到像是ROLAND V SYNTH 這一類的音源呢?
感恩的!
--
好人你幫幫人民的啦
為基金福利會社護教天主善的啦
聯合國把雞爆加你們聯合國
孝敬白布雞屎換腰子甘草精華雄梅脆不女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26
1F:推 midi:沒有主控鍵盤怎麼玩 用點的很痛苦 05/21 22:50
2F:推 melcris:沒有吉他轉midi吧!不然你就只能用滑鼠點 05/22 08:06
3F:→ melcris:我也有認識滑鼠點超快的,一切都是你習慣就好 05/22 08:06
4F:推 unijj:快買主控鍵盤吧 不會彈鋼琴沒差 比滑鼠好用很多.... 05/22 13:00
5F:推 Keiwu:有把吉他類比訊號轉成midi的~這技術超強~超配服那老外~ 05/22 22:55
6F:推 Keiwu:我想那個富里業分析應該會算到往生~~連雙音、和弦都行~~超神 05/22 22:57
7F:→ Keiwu:以前一直很想買~不過後來放氣~~因為作曲鋼琴還是王道 05/22 22:58
8F:→ Keiwu:除非說你作的曲就是專為吉他寫,那就買吧~不過叫啥我忘了~@@ 05/22 23:00
9F:推 a85115230:明明就有把吉他的音源直接轉換成MIDI的類比訊號器!!! 05/22 23:41
10F:推 Keiwu:有二種,一種是midi吉他~其實就是midi主控鍵盤做成吉他造型 05/23 03:12
11F:→ Keiwu:我說的另一種是把真實吉他彈類比訊號的轉成midi數位訊號~~ 05/23 03:13
12F:推 unijj:Roland VG-8 VG-88 VG-99 + GR-33 這樣嗎 有人在用嗎?好奇 05/24 01:52
13F:→ unijj:好像是加裝GK拾音器? google一下 似乎很不便宜... 05/24 01:56
14F:→ Gyniuz:學一下KB又不會怎樣 幹嘛硬要用吉他的 學個基礎就夠用了 05/24 13:30
16F:推 mgdesigner:我用滑鼠+吹的~_~ 05/25 18:53
17F:→ jkgjkg:吉他轉調方便呀~我好怕KB的轉調 05/26 02:30
18F:推 unijj:全部用C調彈再轉 XD 05/26 15:20
19F:推 Gyniuz:KB轉掉有功能阿 隨你要升降幾個半音 按一個鍵就好 更方便 05/26 16:54
20F:推 kolodona:我用滑鼠點阿 哈哈 05/29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