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gjkg (L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REASON 大哉问 以及录音卡一问 谢谢
时间Thu May 21 22:26:24 2009
各位前辈好
小弟在这边请问一下~
REASON的 NN-XT 取样~
小弟我今天没有主控键盘
请问有办法把对应的音色叫出来吗?
又 REASON+ 主控键盘是很需要的吗?
然後第2个问题就是
DIBOX可以视为外接式录音介面吗?
小弟我不会弹钢琴
请问有没有高手
是使用
吉他转MIDI来取代MIDI主控键盘呢?
然後大概玩到多久了以後
才会换到像是ROLAND V SYNTH 这一类的音源呢?
感恩的!
--
好人你帮帮人民的啦
为基金福利会社护教天主善的啦
联合国把鸡爆加你们联合国
孝敬白布鸡屎换腰子甘草精华雄梅脆不女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26
1F:推 midi:没有主控键盘怎麽玩 用点的很痛苦 05/21 22:50
2F:推 melcris:没有吉他转midi吧!不然你就只能用滑鼠点 05/22 08:06
3F:→ melcris:我也有认识滑鼠点超快的,一切都是你习惯就好 05/22 08:06
4F:推 unijj:快买主控键盘吧 不会弹钢琴没差 比滑鼠好用很多.... 05/22 13:00
5F:推 Keiwu:有把吉他类比讯号转成midi的~这技术超强~超配服那老外~ 05/22 22:55
6F:推 Keiwu:我想那个富里业分析应该会算到往生~~连双音、和弦都行~~超神 05/22 22:57
7F:→ Keiwu:以前一直很想买~不过後来放气~~因为作曲钢琴还是王道 05/22 22:58
8F:→ Keiwu:除非说你作的曲就是专为吉他写,那就买吧~不过叫啥我忘了~@@ 05/22 23:00
9F:推 a85115230:明明就有把吉他的音源直接转换成MIDI的类比讯号器!!! 05/22 23:41
10F:推 Keiwu:有二种,一种是midi吉他~其实就是midi主控键盘做成吉他造型 05/23 03:12
11F:→ Keiwu:我说的另一种是把真实吉他弹类比讯号的转成midi数位讯号~~ 05/23 03:13
12F:推 unijj:Roland VG-8 VG-88 VG-99 + GR-33 这样吗 有人在用吗?好奇 05/24 01:52
13F:→ unijj:好像是加装GK拾音器? google一下 似乎很不便宜... 05/24 01:56
14F:→ Gyniuz:学一下KB又不会怎样 干嘛硬要用吉他的 学个基础就够用了 05/24 13:30
16F:推 mgdesigner:我用滑鼠+吹的~_~ 05/25 18:53
17F:→ jkgjkg:吉他转调方便呀~我好怕KB的转调 05/26 02:30
18F:推 unijj:全部用C调弹再转 XD 05/26 15:20
19F:推 Gyniuz:KB转掉有功能阿 随你要升降几个半音 按一个键就好 更方便 05/26 16:54
20F:推 kolodona:我用滑鼠点阿 哈哈 05/29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