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MA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延音的問題
時間Thu May 21 21:42:59 2009
小弟我是個新手
最近自己在摸索cubase SX3
設備十分的陽春
用滑鼠 點點點...
我下載了一個免費的sustain pedal vsti
可是卻不會用
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該如何使用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69.145
1F:推 ansonn:婀...cubase裡面midi軌編輯應該就可以直接用sustain了吧 05/22 01:35
2F:→ KMA:原來如此! 那a大可以講解一下該如何使用嗎?? 05/22 14:47
3F:推 Keiwu:midi軌點進去,左下有可選cc的東西,一般預設是velocity 05/22 23:05
4F:→ Keiwu:把他選成cc64(sustain)就好了,它是一個switch,超過一個值 05/22 23:06
5F:→ Keiwu:就是開,低於一個值就是關~可按j(snap)方便對齊~精度自已調 05/22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