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MA ( 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延音的问题
时间Thu May 21 21:42:59 2009
小弟我是个新手
最近自己在摸索cubase SX3
设备十分的阳春
用滑鼠 点点点...
我下载了一个免费的sustain pedal vsti
可是却不会用
想请问版上的大大们 该如何使用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69.145
1F:推 ansonn:婀...cubase里面midi轨编辑应该就可以直接用sustain了吧 05/22 01:35
2F:→ KMA:原来如此! 那a大可以讲解一下该如何使用吗?? 05/22 14:47
3F:推 Keiwu:midi轨点进去,左下有可选cc的东西,一般预设是velocity 05/22 23:05
4F:→ Keiwu:把他选成cc64(sustain)就好了,它是一个switch,超过一个值 05/22 23:06
5F:→ Keiwu:就是开,低於一个值就是关~可按j(snap)方便对齐~精度自已调 05/22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