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wu39 (小new v( ̄︶ ̄)y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請問大家的靈感都怎麼來的?
時間Wed May 20 23:11:51 2009
小弟我對電腦音樂很有興趣
想從這方面來發展 而且讀得又是相關的科系
會一點ACID
每次在玩ACID的時候
都沒有靈感要怎麼做ㄧ首曲子ˊˋ
感覺我聽的歌太少了
大家有推薦的歌嗎
我想練習做FUNK, JAZZ, NEW AGE,DISCO,RAVE這些風格的音樂
可以幫幫我嗎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7.26
1F:推 beckgoahead:我也是剛入門我覺得專研每種樂風就夠累了,而且你要弄 05/21 00:43
2F:→ beckgoahead:這麼多會被搞死吧=.=.funk我推geoge cliton 05/21 00:44
3F:推 kenzi:建議你先了解這些曲風的 節奏 和聲 旋律 還有常用配器 05/21 11:08
4F:推 inoueryo:先學聽音樂 05/21 13:10
5F:推 skenbo0916:同意樓上 05/22 01:26
6F:推 dahlia777:+1 05/22 13:50
7F:推 mgdesigner:同意樓樓樓上+1 05/2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