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wu39 (小new v( ̄︶ ̄)y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请问大家的灵感都怎麽来的?
时间Wed May 20 23:11:51 2009
小弟我对电脑音乐很有兴趣
想从这方面来发展 而且读得又是相关的科系
会一点ACID
每次在玩ACID的时候
都没有灵感要怎麽做ㄧ首曲子ˊˋ
感觉我听的歌太少了
大家有推荐的歌吗
我想练习做FUNK, JAZZ, NEW AGE,DISCO,RAVE这些风格的音乐
可以帮帮我吗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47.26
1F:推 beckgoahead:我也是刚入门我觉得专研每种乐风就够累了,而且你要弄 05/21 00:43
2F:→ beckgoahead:这麽多会被搞死吧=.=.funk我推geoge cliton 05/21 00:44
3F:推 kenzi:建议你先了解这些曲风的 节奏 和声 旋律 还有常用配器 05/21 11:08
4F:推 inoueryo:先学听音乐 05/21 13:10
5F:推 skenbo0916:同意楼上 05/22 01:26
6F:推 dahlia777:+1 05/22 13:50
7F:推 mgdesigner:同意楼楼楼上+1 05/2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