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lemk416 (紅豆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Audiofire8 跟 Motu UltraLite mk3
時間Fri May 15 10:14:45 2009
哪台比較好阿?
我之前是用ECHO系的品質也很好很穩定...
buffer 調成256幾乎可以完成我所有的工作
....這樣是代表他的運算能力強嗎?
之前的M-audio solo 都要開到1024才能應付..
不過可能也跟電腦有關啦...畢竟也換過了
這兩台問到的價錢是差不多的...功能也差不多 除了Motu可以掛效果外
(雖然我用不到那些效果...所以也覺得有點雞肋)
所以還在猶豫...
還有Motu的beep問題有好一點了嗎? 因為朋友好像也還是有發生過...
因為我主要考量是前級的輸入的音質跟運算能力... 因為常常用頗大的音源
有前輩可以指點迷津一下嗎? 這兩台的好壞...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redbean1983/musi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6.205
1F:推 soulgod:audiofire8不錯 05/15 10:44
2F:推 Gyniuz:MOTU+1 業界很多用這台 05/15 13:36
業界不是都用FF400 或是FF800嗎? 有錢我也想買阿 XDDDDD
3F:推 dandanwo:喔 運算能力的話還是看電腦吧 除非你有要用onboard的DSP 05/15 13:59
4F:→ dandanwo:那個好像只有ultralite有 05/15 14:00
我最後還是選ECHO好了....
畢竟已經用習慣了...
雖然不能拿他來打三國無雙系列的電動 囧rz
※ 編輯: harlemk416 來自: 219.80.136.205 (05/15 15:38)
5F:推 Cormac:ECHO +1 05/15 17:27
6F:推 dennisbass:業界用MOTU??第一次聽過,大都RME or Pro Tools|HD吧 05/15 20:57
7F:推 TerryRiley:業界有很多種,PT HD不是樣樣合用的。 05/16 03:02
8F:推 jimmieee:兩個都不錯 but i'll go echo 05/16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