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lemk416 (红豆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Audiofire8 跟 Motu UltraLite mk3
时间Fri May 15 10:14:45 2009
哪台比较好阿?
我之前是用ECHO系的品质也很好很稳定...
buffer 调成256几乎可以完成我所有的工作
....这样是代表他的运算能力强吗?
之前的M-audio solo 都要开到1024才能应付..
不过可能也跟电脑有关啦...毕竟也换过了
这两台问到的价钱是差不多的...功能也差不多 除了Motu可以挂效果外
(虽然我用不到那些效果...所以也觉得有点鸡肋)
所以还在犹豫...
还有Motu的beep问题有好一点了吗? 因为朋友好像也还是有发生过...
因为我主要考量是前级的输入的音质跟运算能力... 因为常常用颇大的音源
有前辈可以指点迷津一下吗? 这两台的好坏...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redbean1983/musi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6.205
1F:推 soulgod:audiofire8不错 05/15 10:44
2F:推 Gyniuz:MOTU+1 业界很多用这台 05/15 13:36
业界不是都用FF400 或是FF800吗? 有钱我也想买阿 XDDDDD
3F:推 dandanwo:喔 运算能力的话还是看电脑吧 除非你有要用onboard的DSP 05/15 13:59
4F:→ dandanwo:那个好像只有ultralite有 05/15 14:00
我最後还是选ECHO好了....
毕竟已经用习惯了...
虽然不能拿他来打三国无双系列的电动 囧rz
※ 编辑: harlemk416 来自: 219.80.136.205 (05/15 15:38)
5F:推 Cormac:ECHO +1 05/15 17:27
6F:推 dennisbass:业界用MOTU??第一次听过,大都RME or Pro Tools|HD吧 05/15 20:57
7F:推 TerryRiley:业界有很多种,PT HD不是样样合用的。 05/16 03:02
8F:推 jimmieee:两个都不错 but i'll go echo 05/16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