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min (紅天樂團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新手請教:要選nuendo還是cubase?
時間Thu May 14 14:15:18 2009
請問板上大大
最近要學錄音
有兩種軟體可以選擇
請問 Cubase / Nuendo 這兩種哪種比較推薦呢~?
感謝~~
--
無名相簿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uomin
紅天家族...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red_heaven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82
1F:推 goodman56:CUBASE就夠了 05/14 16:53
2F:推 postmix:兩款用法幾乎一樣 05/14 17:08
3F:推 craworm:如果只是錄音,基本上是一樣的,nuendo多了對影片的支援 05/14 18:25
4F:推 Solo625:兩種幾乎完全一樣,不過有聽過Nuendo引擎比較好的說法 05/15 01:15
5F:→ soulgod:我的感覺nuendo3好像比cubase3穩@@ 05/15 10:44
6F:推 little78926:我比較喜歡 nuendo 界面的顏色 05/15 11:02
7F:→ superrfc:同一家出的 幾乎一模一樣... 05/15 11:34
8F:推 m7cord:Cubase 一樣可以掛影像吧,我偏好Cubase 05/19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