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min (红天乐团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新手请教:要选nuendo还是cubase?
时间Thu May 14 14:15:18 2009
请问板上大大
最近要学录音
有两种软体可以选择
请问 Cubase / Nuendo 这两种哪种比较推荐呢~?
感谢~~
--
无名相簿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uomin
红天家族...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red_heaven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82
1F:推 goodman56:CUBASE就够了 05/14 16:53
2F:推 postmix:两款用法几乎一样 05/14 17:08
3F:推 craworm:如果只是录音,基本上是一样的,nuendo多了对影片的支援 05/14 18:25
4F:推 Solo625:两种几乎完全一样,不过有听过Nuendo引擎比较好的说法 05/15 01:15
5F:→ soulgod:我的感觉nuendo3好像比cubase3稳@@ 05/15 10:44
6F:推 little78926:我比较喜欢 nuendo 界面的颜色 05/15 11:02
7F:→ superrfc:同一家出的 几乎一模一样... 05/15 11:34
8F:推 m7cord:Cubase 一样可以挂影像吧,我偏好Cubase 05/19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