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mo (阿瑪迪斯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nuendo 3 掛軟體音源...
時間Tue May 12 04:29:55 2009
※ 引述《darmo (阿瑪迪斯)》之銘言:
: 我早上摸了一陣子 終於明白怎麼掛上軟體音源
: 不過當我用一個軌道錄音色a(如鋼琴)
: 跟另一個軌道錄音色b(如鼓組)
: 我本來以為播放的時候會a、b一起出來
: 結果,如果當時軌道上掛的音色是鼓,跑出來的聲音則通通都是鼓,沒有鋼琴了
: 如果掛的是鋼琴,則通通都是琴,本來鼓的點變成琴了..........
: 請問怎麼分開音色呢?
如果第一軌掛的音源是 M1 Le channel:1
第二軌掛的音源是 LM channel:2
這樣不會有被蓋過的問題
不過如果我兩軌都用M1 Le音源,
第一軌
http://0rz.tw/WkHqE
第二軌
http://0rz.tw/U0cBk
channel都在 1才有聲音出來,換成其他軌就沒聲音了。
這樣錄音就會造成兩軌音色到後來都會一樣
本來想在
http://0rz.tw/NdH2e 第三個channel再弄一個M1 Le音源上去,
不過就是不行........
請問怎麼設定才對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92.12
※ 編輯: darmo 來自: 220.137.92.12 (05/12 04:32)
1F:推 desk90147:在plug in裡再開一台音源 05/12 09:01
2F:推 duman:那你還要再多開一個M1 Le喔!! 05/12 09:36
3F:→ darmo:不好意思 請問怎麼加開音源啊? 我摸好久了還是不會... 05/13 10:07
4F:→ superrfc:第一台怎麼開的第二台就怎麼開 05/13 12:12
6F:→ darmo:一樣的音源只能加一次 所以我這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05/13 12:28
7F:→ darmo:可以貼圖讓我看一下怎麼設定嗎? 05/13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