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mo (阿玛迪斯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nuendo 3 挂软体音源...
时间Tue May 12 04:29:55 2009
※ 引述《darmo (阿玛迪斯)》之铭言:
: 我早上摸了一阵子 终於明白怎麽挂上软体音源
: 不过当我用一个轨道录音色a(如钢琴)
: 跟另一个轨道录音色b(如鼓组)
: 我本来以为播放的时候会a、b一起出来
: 结果,如果当时轨道上挂的音色是鼓,跑出来的声音则通通都是鼓,没有钢琴了
: 如果挂的是钢琴,则通通都是琴,本来鼓的点变成琴了..........
: 请问怎麽分开音色呢?
如果第一轨挂的音源是 M1 Le channel:1
第二轨挂的音源是 LM channel:2
这样不会有被盖过的问题
不过如果我两轨都用M1 Le音源,
第一轨
http://0rz.tw/WkHqE
第二轨
http://0rz.tw/U0cBk
channel都在 1才有声音出来,换成其他轨就没声音了。
这样录音就会造成两轨音色到後来都会一样
本来想在
http://0rz.tw/NdH2e 第三个channel再弄一个M1 Le音源上去,
不过就是不行........
请问怎麽设定才对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92.12
※ 编辑: darmo 来自: 220.137.92.12 (05/12 04:32)
1F:推 desk90147:在plug in里再开一台音源 05/12 09:01
2F:推 duman:那你还要再多开一个M1 Le喔!! 05/12 09:36
3F:→ darmo:不好意思 请问怎麽加开音源啊? 我摸好久了还是不会... 05/13 10:07
4F:→ superrfc:第一台怎麽开的第二台就怎麽开 05/13 12:12
6F:→ darmo:一样的音源只能加一次 所以我这问题不知道怎麽解决 05/13 12:28
7F:→ darmo:可以贴图让我看一下怎麽设定吗? 05/13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