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mo (阿瑪迪斯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請問nuendo 3 掛軟體音源...
時間Mon May 11 12:50:27 2009
我早上摸了一陣子 終於明白怎麼掛上軟體音源
不過當我用一個軌道錄音色a(如鋼琴)
跟另一個軌道錄音色b(如鼓組)
我本來以為播放的時候會a、b一起出來
結果,如果當時軌道上掛的音色是鼓,跑出來的聲音則通通都是鼓,沒有鋼琴了
如果掛的是鋼琴,則通通都是琴,本來鼓的點變成琴了..........
請問怎麼分開音色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97.189
1F:→ dranpencil:是channel設定嗎? 05/11 18:07
2F:→ superrfc:圖先PO出來看吧 看怎麼接的 05/11 20:35
3F:→ darmo:啊 是CHANNEL的關係 我已經解決了!謝謝! 05/12 03:45
4F:→ darmo:.....不過同一種音源怎麼掛上不同軌....?ORZ... 05/12 04:05
5F:→ superrfc:開二台 05/12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