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mo (阿玛迪斯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请问nuendo 3 挂软体音源...
时间Mon May 11 12:50:27 2009
我早上摸了一阵子 终於明白怎麽挂上软体音源
不过当我用一个轨道录音色a(如钢琴)
跟另一个轨道录音色b(如鼓组)
我本来以为播放的时候会a、b一起出来
结果,如果当时轨道上挂的音色是鼓,跑出来的声音则通通都是鼓,没有钢琴了
如果挂的是钢琴,则通通都是琴,本来鼓的点变成琴了..........
请问怎麽分开音色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97.189
1F:→ dranpencil:是channel设定吗? 05/11 18:07
2F:→ superrfc:图先PO出来看吧 看怎麽接的 05/11 20:35
3F:→ darmo:啊 是CHANNEL的关系 我已经解决了!谢谢! 05/12 03:45
4F:→ darmo:.....不过同一种音源怎麽挂上不同轨....?ORZ... 05/12 04:05
5F:→ superrfc:开二台 05/12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