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waiian6 (Hawaiian6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想請教four tet這位高手的問題...
時間Fri May 8 00:36:23 2009
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
像four tet他這樣做出來的東西
我看網路有些文章說他的工具只有兩台note book
很想知道他是怎麼作到的
另外想問的是他的鼓是取樣的 還是靠軟體編寫出來的呢
類似這種感覺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kr8sAEYDg&feature=related
最近想用reason作類似這樣的東西
但是鼓聲又無法作到像他這樣靈活
實在是很想知道是不是取樣的
感謝各位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9.207
1F:推 midi:好聲音都用錢砸出來的阿 05/08 00:58
2F:推 GimmeDaPiece:Four tet實在太神勇了 05/08 01:41
3F:推 Cormac:要作這樣的東西 Reason 辦得到啊,不過鼓的SAMPLE要自己找 05/08 0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