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waiian6 (Hawaiian6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想请教four tet这位高手的问题...
时间Fri May 8 00:36:23 2009
想请问一下版上的各位
像four tet他这样做出来的东西
我看网路有些文章说他的工具只有两台note book
很想知道他是怎麽作到的
另外想问的是他的鼓是取样的 还是靠软体编写出来的呢
类似这种感觉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kr8sAEYDg&feature=related
最近想用reason作类似这样的东西
但是鼓声又无法作到像他这样灵活
实在是很想知道是不是取样的
感谢各位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9.207
1F:推 midi:好声音都用钱砸出来的阿 05/08 00:58
2F:推 GimmeDaPiece:Four tet实在太神勇了 05/08 01:41
3F:推 Cormac:要作这样的东西 Reason 办得到啊,不过鼓的SAMPLE要自己找 05/08 0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