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woo7 (無敵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幾個相關於logic pro的問題(已爬文)
時間Tue May 5 04:47:27 2009
※ 引述《Wilsondenq (Wilsondenq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我是初來乍到的新手
: 想跟各位大大請教幾個關於logic pro的小問題
: 1.首先呢 基本操作大致上我都已經摸了
: 但是在loop的時候發現有個問題
: 也就是這些鼓的loop似乎沒辦法改變它的速度
調整整個軌道的速度就可
: 2.接下來呢 第二個問題就是 在錄音的時候
: 好像沒有功能可以把電腦鍵盤當作 midi KB 輸入的功能?
: (不過未來會買 只是還在存錢......)
按caps lock
3.接下來就是輸入midi的監聽問題
: 要如何設定監聽呢?而且似乎很容易feedback
到audio設定裡面設定,看要從哪輸出
: 煩請各位大大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2.40.160.135
1F:推 Wilsondenq:感謝 再追加兩個問題 05/05 06:40
2F:→ Wilsondenq:一個是我要設定成線路輸入 不知道該怎麼弄 05/05 06:40
3F:→ Wilsondenq:另一個是要如何轉midi 輸入的key呢? 謝謝 05/05 06:41
4F:→ Wilsondenq:怎麼路都是從mic收進去 設定不成用導線輸入... 05/05 06:41
5F:→ blackwoo7:mic或line in應該是在錄音卡上面做切換 05/05 06:52
6F:→ blackwoo7:另外的問題我不太懂,是octave的問題嗎 05/05 0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