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woo7 (无敌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几个相关於logic pro的问题(已爬文)
时间Tue May 5 04:47:27 2009
※ 引述《Wilsondenq (Wilsondenq)》之铭言:
: 大家好
: 我是初来乍到的新手
: 想跟各位大大请教几个关於logic pro的小问题
: 1.首先呢 基本操作大致上我都已经摸了
: 但是在loop的时候发现有个问题
: 也就是这些鼓的loop似乎没办法改变它的速度
调整整个轨道的速度就可
: 2.接下来呢 第二个问题就是 在录音的时候
: 好像没有功能可以把电脑键盘当作 midi KB 输入的功能?
: (不过未来会买 只是还在存钱......)
按caps lock
3.接下来就是输入midi的监听问题
: 要如何设定监听呢?而且似乎很容易feedback
到audio设定里面设定,看要从哪输出
: 烦请各位大大
: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2.40.160.135
1F:推 Wilsondenq:感谢 再追加两个问题 05/05 06:40
2F:→ Wilsondenq:一个是我要设定成线路输入 不知道该怎麽弄 05/05 06:40
3F:→ Wilsondenq:另一个是要如何转midi 输入的key呢? 谢谢 05/05 06:41
4F:→ Wilsondenq:怎麽路都是从mic收进去 设定不成用导线输入... 05/05 06:41
5F:→ blackwoo7:mic或line in应该是在录音卡上面做切换 05/05 06:52
6F:→ blackwoo7:另外的问题我不太懂,是octave的问题吗 05/05 0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