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wild (ˍ| ̄|●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關於zoom H2的問題
時間Mon May 4 09:31:13 2009
最近入手了一台H2,雖然有附變壓器,不過還是覺得用電池比較方便
但我印象中的充電電池都是1.2V附近的,跟一般的鹼性電池or乾電池1.5V似乎有不小差距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用充電電池在這些錄音類型產品上的
長期使用對電器壽命會不會有影響??
感謝各位的回答!!!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66.204
1F:推 quasimodo9:我用充電電池+H2兩年了,一切正常. 05/04 11:40
2F:→ runwild:喔喔喔喔!!!!!!明天就來去買!!! 感謝樓上回答!!<(_ _)> 05/04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