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wild (ˍ| ̄|●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关於zoom H2的问题
时间Mon May 4 09:31:13 2009
最近入手了一台H2,虽然有附变压器,不过还是觉得用电池比较方便
但我印象中的充电电池都是1.2V附近的,跟一般的硷性电池or乾电池1.5V似乎有不小差距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是用充电电池在这些录音类型产品上的
长期使用对电器寿命会不会有影响??
感谢各位的回答!!!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66.204
1F:推 quasimodo9:我用充电电池+H2两年了,一切正常. 05/04 11:40
2F:→ runwild:喔喔喔喔!!!!!!明天就来去买!!! 感谢楼上回答!!<(_ _)> 05/04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