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sondenq (Wilsondenq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請問幾個相關於logic pro的問題(已爬文)
時間Sun May 3 17:57:55 2009
大家好
我是初來乍到的新手
想跟各位大大請教幾個關於logic pro的小問題
1.首先呢 基本操作大致上我都已經摸了
但是在loop的時候發現有個問題
也就是這些鼓的loop似乎沒辦法改變它的速度
2.接下來呢 第二個問題就是 在錄音的時候
好像沒有功能可以把電腦鍵盤當作 midi KB 輸入的功能?
(不過未來會買 只是還在存錢......)
3.接下來就是輸入midi的監聽問題
要如何設定監聽呢?而且似乎很容易feedback
煩請各位大大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6.251
※ 編輯: Wilsondenq 來自: 125.231.6.251 (05/03 17:58)
1F:推 EROS4:第二個我會 請按下CapsLock 05/07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