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sondenq (Wilsondenq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请问几个相关於logic pro的问题(已爬文)
时间Sun May 3 17:57:55 2009
大家好
我是初来乍到的新手
想跟各位大大请教几个关於logic pro的小问题
1.首先呢 基本操作大致上我都已经摸了
但是在loop的时候发现有个问题
也就是这些鼓的loop似乎没办法改变它的速度
2.接下来呢 第二个问题就是 在录音的时候
好像没有功能可以把电脑键盘当作 midi KB 输入的功能?
(不过未来会买 只是还在存钱......)
3.接下来就是输入midi的监听问题
要如何设定监听呢?而且似乎很容易feedback
烦请各位大大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6.251
※ 编辑: Wilsondenq 来自: 125.231.6.251 (05/03 17:58)
1F:推 EROS4:第二个我会 请按下CapsLock 05/07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