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GRICE (卣...一起來!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有用過Mac的GarageBand的大大們
時間Sat May 2 14:19:51 2009
1.我把midi轉usb的線都插好後,Mac還是無法抓到我的琴,
應該說,要錄歌時,從我琴出來的midi訊號mac有抓到,
但是進一步的,我想要play剛剛彈的音樂時,無法由琴發出聲音,
這是不是表示GB是不是沒有midi export 阿?
還是說還有更進階的設定?
2.GB好像沒有辦法做到:
錄完一首歌,在歌的中途改變節奏,節拍數還有轉調?
p.s.我現在版本是iLife09,有勞各位高手們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2.148
1F:推 BlueLavender:音軌->顯示主音軌 可以設定在某一點改變音高拍速等 05/02 20:56
2F:→ BlueLavender:手邊只有iLife08 印象中可以這樣做歌曲修改 05/02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