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GRICE (卣...一起来!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有用过Mac的GarageBand的大大们
时间Sat May 2 14:19:51 2009
1.我把midi转usb的线都插好後,Mac还是无法抓到我的琴,
应该说,要录歌时,从我琴出来的midi讯号mac有抓到,
但是进一步的,我想要play刚刚弹的音乐时,无法由琴发出声音,
这是不是表示GB是不是没有midi export 阿?
还是说还有更进阶的设定?
2.GB好像没有办法做到:
录完一首歌,在歌的中途改变节奏,节拍数还有转调?
p.s.我现在版本是iLife09,有劳各位高手们了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2.148
1F:推 BlueLavender:音轨->显示主音轨 可以设定在某一点改变音高拍速等 05/02 20:56
2F:→ BlueLavender:手边只有iLife08 印象中可以这样做歌曲修改 05/02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