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g899 (我很會拿鼓棒!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我知道這是月經文~而我也爬過文~但還是想問!
時間Sat May 2 01:49:32 2009
我腦中只有旋律~
有很多樂句~
但我不懂寫譜~
也沒有錄音硬體~
那有甚麼軟體可以讓我~
將我的殘缺樂句~編起來呢?
SO我想問的是編曲軟體~
有沒有軟體是有 現成的和絃(不用太華麗) 現成的鼓機
然後我能把它編起來~ 將我的想法紀錄起來!! MIDI的單音主音也無所謂~
以上~ 謝謝!! 其實我看到這麼多軟體~慌了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35.217
1F:推 vesting:相信我吧... 用簡譜最快 只要會寫數字打些點就好 05/02 02:14
2F:→ vesting:記好主弦律和主要和弦之後 再慢慢修成自己想要的~ 05/02 02:16
3F:→ vesting:再好用的軟體都需要時間跟耐性去熟練~ 05/02 02:16
4F:→ vesting:如果只是編寫主弦律... Overture算最好上手吧 05/02 02:20
5F:→ vesting:Finale可以自動配合聲配伴奏 不過你要學會怎麼設定 = =a 05/02 02:20
6F:推 TerryRiley:買一台md或是錄音筆先哼哼唱唱最快。連軟體都不用學 05/02 03:51
7F:→ vesting:其實我本來的意思是直接用手寫簡譜 = =a 05/02 04:36
8F:→ rayg899:我就是哼哼唱唱太多了~ 沒有一個完整的~~~想寫起來~ >< 05/02 08:03
9F:→ rayg899:不過我想用軟體稍微跑跑看我的音符~ 畢竟我不知道我唱的 05/02 08:04
10F:→ rayg899:準~SO想用聽的修成我要的感覺~ 05/02 08:04
11F:推 tiest0913:Band-in-a-box 05/02 16:08
12F:→ dahlia777:蘋果電腦的garage band~ 05/03 02:04
13F:推 kyle0478:Finale沒有MIDI鍵盤真是噩夢....... 05/03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