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g899 (我很会拿鼓棒!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我知道这是月经文~而我也爬过文~但还是想问!
时间Sat May 2 01:49:32 2009
我脑中只有旋律~
有很多乐句~
但我不懂写谱~
也没有录音硬体~
那有甚麽软体可以让我~
将我的残缺乐句~编起来呢?
SO我想问的是编曲软体~
有没有软体是有 现成的和弦(不用太华丽) 现成的鼓机
然後我能把它编起来~ 将我的想法纪录起来!! MIDI的单音主音也无所谓~
以上~ 谢谢!! 其实我看到这麽多软体~慌了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35.217
1F:推 vesting:相信我吧... 用简谱最快 只要会写数字打些点就好 05/02 02:14
2F:→ vesting:记好主弦律和主要和弦之後 再慢慢修成自己想要的~ 05/02 02:16
3F:→ vesting:再好用的软体都需要时间跟耐性去熟练~ 05/02 02:16
4F:→ vesting:如果只是编写主弦律... Overture算最好上手吧 05/02 02:20
5F:→ vesting:Finale可以自动配合声配伴奏 不过你要学会怎麽设定 = =a 05/02 02:20
6F:推 TerryRiley:买一台md或是录音笔先哼哼唱唱最快。连软体都不用学 05/02 03:51
7F:→ vesting:其实我本来的意思是直接用手写简谱 = =a 05/02 04:36
8F:→ rayg899:我就是哼哼唱唱太多了~ 没有一个完整的~~~想写起来~ >< 05/02 08:03
9F:→ rayg899:不过我想用软体稍微跑跑看我的音符~ 毕竟我不知道我唱的 05/02 08:04
10F:→ rayg899:准~SO想用听的修成我要的感觉~ 05/02 08:04
11F:推 tiest0913:Band-in-a-box 05/02 16:08
12F:→ dahlia777:苹果电脑的garage band~ 05/03 02:04
13F:推 kyle0478:Finale没有MIDI键盘真是噩梦....... 05/03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