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arlie (超正!!!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分享]自己第一次的提琴創作
時間Thu Apr 30 01:28:08 200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tarlie/26745733
最近接到一個戲劇演出
很幸運的被請去做配樂
是自己的第一次做配樂
也是第一次用提琴跟鋼琴的組合做音樂
用電腦做這種事情很不符合經濟效應
如果能多點時間在創作上就更好了...
希望大家不吝嗇給與指教
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現場觀賞演出
全部有九首歌,都聽得到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1.58
1F:推 precision:好劇本好演員好音樂~ 05/01 11:38
2F:推 dahlia777:嘖嘖..利害喔 很優! 05/0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