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arlie (超正!!!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分享]自己第一次的提琴创作
时间Thu Apr 30 01:28:08 200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tarlie/26745733
最近接到一个戏剧演出
很幸运的被请去做配乐
是自己的第一次做配乐
也是第一次用提琴跟钢琴的组合做音乐
用电脑做这种事情很不符合经济效应
如果能多点时间在创作上就更好了...
希望大家不吝啬给与指教
也希望大家可以来现场观赏演出
全部有九首歌,都听得到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1.58
1F:推 precision:好剧本好演员好音乐~ 05/01 11:38
2F:推 dahlia777:啧啧..利害喔 很优! 05/0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