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let ( - entrance#1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Echo audiofire4錄bass問題
時間Sun Apr 26 14:05:57 2009
我這禮拜剛買了af4
要來錄電bass 使用上有兩個問題
1.由於我的琴是被動式的 我將他先接上bass的preamp再接上AF4的input3(不經AF的pre)
當我在自己的pre上boost一點點(可能不到3db)低頻(大概75hz) 在監聽上就會聽到有點
破音(錄起來也是)
低頻保持flat則錄起來ok
(我自己的pre搭配音箱使用 或用pre上面的耳機輸出check都不會有破音產生)
2.當我將input level調到在console裡綠黃之間的階段
錄到nuendo裡 會覺得不夠大聲 還要再另外用軟體加gain
但如果input再高一點 就會破音了(不管是用自己的pre還是af的pre)
請問這兩個狀況是否為正常 因為是錄音新手所以不太了解
我的系統是nuendo3+XP sp3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23.67
1F:→ superrfc:請使用compressor 04/26 18:29
2F:推 desk90147:你有調阻抗嗎 -10調成+4可能會比較好 04/2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