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let ( - entrance#1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Echo audiofire4录bass问题
时间Sun Apr 26 14:05:57 2009
我这礼拜刚买了af4
要来录电bass 使用上有两个问题
1.由於我的琴是被动式的 我将他先接上bass的preamp再接上AF4的input3(不经AF的pre)
当我在自己的pre上boost一点点(可能不到3db)低频(大概75hz) 在监听上就会听到有点
破音(录起来也是)
低频保持flat则录起来ok
(我自己的pre搭配音箱使用 或用pre上面的耳机输出check都不会有破音产生)
2.当我将input level调到在console里绿黄之间的阶段
录到nuendo里 会觉得不够大声 还要再另外用软体加gain
但如果input再高一点 就会破音了(不管是用自己的pre还是af的pre)
请问这两个状况是否为正常 因为是录音新手所以不太了解
我的系统是nuendo3+XP sp3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23.67
1F:→ superrfc:请使用compressor 04/26 18:29
2F:推 desk90147:你有调阻抗吗 -10调成+4可能会比较好 04/2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