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gjkg (L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請益] EQ 和時間的圖 請問哪一種程式可以畫^^
時間Tue Apr 21 13:14:38 2009
※ 引述《jkgjkg (L)》之銘言:
: 各位高手前輩!!
: 請問一下!
: 有沒有X軸是頻率強度
: Y軸是EQ等化器
: Z軸是時間的圖呢?
: 小弟有一些音頻
: 想要分析
: 但是不知到要用哪一些關鍵字?
: 感恩!
請問@@
小弟我是用NUENDO 3
存成DATA和存成矩陣
是怎麼得一回事呢?
感恩!!
謝謝指導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26
1F:→ jkgjkg:WAVELAB 試試看 04/21 17:46
2F:→ jkgjkg: 已經找到解決的方式了^^ 感恩 04/22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