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gjkg (L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请益] EQ 和时间的图 请问哪一种程式可以画^^
时间Tue Apr 21 13:14:38 2009
※ 引述《jkgjkg (L)》之铭言:
: 各位高手前辈!!
: 请问一下!
: 有没有X轴是频率强度
: Y轴是EQ等化器
: Z轴是时间的图呢?
: 小弟有一些音频
: 想要分析
: 但是不知到要用哪一些关键字?
: 感恩!
请问@@
小弟我是用NUENDO 3
存成DATA和存成矩阵
是怎麽得一回事呢?
感恩!!
谢谢指导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26
1F:→ jkgjkg:WAVELAB 试试看 04/21 17:46
2F:→ jkgjkg: 已经找到解决的方式了^^ 感恩 04/22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