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ss (roos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[問題] Nuendo外掛Reason
時間Mon Apr 20 12:02:41 2009
請問一下
我把reason的鼓編好了以後
然後打開nuendo視窗 匯入reason的mixL&R
可是在nuendo按play都聽不到reason那邊的聲音??
為什麼會這樣子呢@@
謝謝各位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3.154
1F:推 goodman56:要先開NUENDO再開REASON才是REWIRE REASON 04/20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