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ss (roos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[问题] Nuendo外挂Reason
时间Mon Apr 20 12:02:41 2009
请问一下
我把reason的鼓编好了以後
然後打开nuendo视窗 汇入reason的mixL&R
可是在nuendo按play都听不到reason那边的声音??
为什麽会这样子呢@@
谢谢各位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3.154
1F:推 goodman56:要先开NUENDO再开REASON才是REWIRE REASON 04/20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