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gjkg (L)
看板DigitalMusic
標題Re: [請益] EQ 和時間的圖 請問哪一種程式可以畫^^
時間Mon Apr 20 07:52:55 2009
※ 引述《jkgjkg (L)》之銘言:
: 各位高手前輩!!
: 請問一下!
: 有沒有X軸是頻率強度
: Y軸是EQ等化器
: Z軸是時間的圖呢?
: 小弟有一些音頻
: 想要分析
: 但是不知到要用哪一些關鍵字?
: 感恩!
所以說~是找一個叫做
matlab 的軟體
然後把MIDI過音源
匯成MP3 之後
放到matlab
去跑嗎?
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26
1F:推 syuemei:MATLAB沒人教沒看書 根本不可能會用喔 04/20 09:03
2F:→ jkgjkg:糟糕@@感恩的 04/2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