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gjkg (L)
看板DigitalMusic
标题Re: [请益] EQ 和时间的图 请问哪一种程式可以画^^
时间Mon Apr 20 07:52:55 2009
※ 引述《jkgjkg (L)》之铭言:
: 各位高手前辈!!
: 请问一下!
: 有没有X轴是频率强度
: Y轴是EQ等化器
: Z轴是时间的图呢?
: 小弟有一些音频
: 想要分析
: 但是不知到要用哪一些关键字?
: 感恩!
所以说~是找一个叫做
matlab 的软体
然後把MIDI过音源
汇成MP3 之後
放到matlab
去跑吗?
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26
1F:推 syuemei:MATLAB没人教没看书 根本不可能会用喔 04/20 09:03
2F:→ jkgjkg:糟糕@@感恩的 04/20 21:27